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一走進教室,只見幾個早來的同學在閑聊。又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忙乎起來,有的拖地板,有的掃地,有的擦窗,還有的排桌椅……同學們都幹得熱火朝天。緊接着,各個教室就傳出了琅琅的讀書聲。大約,過了二十來分鐘,廣播里響起了嘹亮的《運動員進行曲》,同學們都紛紛走出教室,迅速地排好隊,伴着音樂踏步行進。瞧,踏得多整齊呀!腿抬得高高的,手擺得又平又直,又有力度。來到操場上,我們又在《雛鷹起飛》的活潑旋律中做起了廣播體操。 

  校園的早晨是緊張的。“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坐在座位上恭恭敬敬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一天緊張的學習就從這時開始。 

  噢!校園的早晨真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