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就是一個愛春的小女孩。春天,是一個如詩如畫的季節,也是個歡聲笑語的季節。

  瞧!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了!春姑娘是一個愛畫畫的姑娘。她上班的時候總要帶着一個五彩畫盤。

  她喜歡黃色。畫筆一點,迎春花開了,粉嫩的小黃花,正朝着春姑娘笑呢!可是迎春花不一會就謝了。春姑娘還沒看夠呢!於是她把油菜花也變成黃色。一大片一大片,像一片金色海洋。

  她還喜歡粉嫩的粉色。她把桃花和櫻花都變成“粉色使者”了。它們開心的漲紅了臉,忍不住,笑開了花!在春風中顯得格外嬌艷!春姑娘開心得笑了!

  突然,一隻小貓蹦了出來,把畫盤打翻了。紅,橙,黃,綠……全都撒在大地上了,春姑娘哭了,春雨不停下。這下,正在冬眠的熊,蛇等動物都醒了。“是誰吵醒了我!”熊揉了揉眼睛“哇!太漂亮了!”大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了,大家一起勸春姑娘,春姑娘終於不哭了。

  所以春天我們就能看見五彩繽紛,萬紫千紅的世界了!

  店口一小四年級:王佳雯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