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 

  隨着冬爺爺的離開,春姑娘來了,讓我們跟着她的腳步去看看春天的美景吧! 

 在路邊,那些矮矮的灌木叢都枯了,有的上面還留有幾片殘留的黃葉,春姑娘用她的的魔法棒一點,神奇的事就發生了:剛才還枯着的的灌木,現在就吐出了嫩嫩的芽兒。那芽兒嫩綠嫩綠的,看着非常舒服。 

 在公園裡我看到桃樹上空空的,就像聖誕樹上少了漂亮的裝飾品一樣。春姑娘看着美麗的桃花少了往日的光彩,很為她難過,於是有用她的魔法棒輕輕一點,桃樹上開滿了粉嫩粉嫩的桃花,特別香,聞起來很愜意。 

 不知不覺,春姑娘來到我們校園的草坪上來了。小草坪哭着說:“我以前可漂亮了,全身綠油油的,可現在我全身枯黃枯黃的,醜死了,唔唔唔~”春姑娘溫柔的說:“小草坪,你別哭,我來幫你!”春姑娘又拿出魔法棒,把它變得跟以前一樣美。 

 春姑娘是善良的,春天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