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披着五彩繽紛的衣裙,踏着天邊的霞光,伴隨着第一縷晨光,緩緩地落到了人間。 

  春姑娘跳着舞,來到了樹林里。大樹伯伯向她問好,她報以甜甜的微笑。看,春姑娘將自己碧綠的手帕贈給了大樹伯伯,它立即抽枝發芽,長出了嫩葉兒,遠遠望去,大樹一朵綠色的雲,從地面上升起。

  春姑娘唱着歌,來到了草地上。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尖尖的小腦袋,正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呢!迎春花羞澀地躲在片片綠葉中,不敢張開笑臉向同伴們打招呼。瞧,春姑娘將潔凈的雨露甘霖撒向草兒和花苞,它們痛快地吮吸着雨水,開始茁壯成長。小草變得更強壯更綠了,彷彿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綠色的春裝;迎春花也漲青了臉,使勁地吹着小金號,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春姑娘撕去了小河白凈的封條,春姑娘給了花兒迷人的色彩和醉人的芳香,春姑娘讓小鳥飛回了北方,春姑娘讓魚蝦成群結隊地嬉戲…… 

  春姑娘看着冰雪消融、看着萬物蘇醒、看着生機勃勃的一切,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