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

  2009年3月22日

  天氣:晴 

  冬天去春天來,又是一年春來到,一切都在變,唯一不變的是美麗的春天!

  風起了,把春天吹了過來,春天的姑娘歡喜的來了,穿着滿身的綠裝,唱着動聽的歌曲,跳着歡快的舞蹈,高高興興的來到了我們身邊。初春,抽出嫩芽的柳樹印證了春姑娘的笑臉!

  槐樹長出了新芽,楊樹滿身長滿鬍鬚,迎着風姑娘飄來飄去,細細聽到嘻嘻哈哈的歡笑聲從身後傳過來,啊!是春孩子和小朋友在做遊戲,孩子們找到了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地上、樹上、天上……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報喜:“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我聽見了就衝出去,和小朋友們一起跟春姑娘玩,晚上到了,春姑娘也要回家了,我真希望春姑娘留下來,可是春姑娘也得回家跟父母在一起呀!最後我就對春姑娘說:“春姑娘我很喜歡你!是你給我送來了紅花綠草,是你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綠裝,是你讓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春姑娘你不但讓人喜歡,而且你還長得很漂亮,謝謝你春姑娘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