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日記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日記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參加社區活動,我第一個到達那裡,心裡十分激動。過了一會兒,我往外一看,啊!妹妹也來了,我倆高興地坐在裡面等候。

  終於開始了。來的大多是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還有高中的。老師說這次活動是進行一次知識競賽,分為兩個小組搶答,得分高的小組獲勝。開始,我信心滿滿,覺得自己看了許多課外書,一定能答出很多問題。

  比賽開始了,問題一出,各個小組就開始竊竊私語,一有答案就馬上舉手。經過各關之後,我很多題都不會,有些根本沒聽說過,只能跟着大哥哥大姐姐們湊熱鬧。有很多題都很有趣,其中一道題:一個屋子裡四個角各一隻貓,每隻貓前面有3隻貓,共有幾隻貓?大多數人的答案是16隻。可答案是4隻。你想,每隻貓前面的就是另3個角落的貓,共有4隻。

  最後,我們組只得了第2名。這次活動讓我感到了團隊合作的樂趣,更讓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

  北京朝陽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崔雨萌

您正在瀏覽: 暑假日記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