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煙花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煙花晚會 

  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們一家人來到家鄉看煙花晚會。 

  晚上吃完飯後,我和哥哥、爺爺、奶奶和爸爸一起去放煙花。來到放煙花的地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五顏六色、形態各異的煙花。它們像一個個綻放着的花朵。我們走進去,那鞭炮聲用“震耳欲聾”這個詞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我和媽媽都是城市人,聽到這聲音,馬上把耳朵捂住,要不然耳膜就要被震破嘍!等到全部的煙花都放完了,我們倆才把雙手從耳朵上放下來。這時排到我們放了,爸爸拿着高有30厘米、寬有15厘米的煙花到田邊燃放。當我們的煙花燃放后,那邊又有人在放彩鳳炮。我和媽媽又不行了,只能把耳朵捂住。可抬頭一看,一個個煙花猶如花朵似的,像紅色的鑽石玫瑰,像橙紅色的月季花,像黃色的菊花,還有喇叭型的牽牛花呢、、、、、、總而言之,在這裡,煙花是最美麗的。“快看看那邊!”我對媽媽說。哈哈,原來,有人在放小鞭炮呢!一個個鞭炮猶如流星似的飛上天空,又在天空上閃出一個個猶如星星似的煙花,然後再綻放出來,美麗極了!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了。 

  在床上,我一直回憶着那美麗的煙花晚會,因為它是家鄉的美麗“景色”。

您正在瀏覽: 煙花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