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聽媽媽說這句話的意思大概是一年最美好的季節是春季,一天最美好的時刻是早晨。

  冰雪融化、果樹開花、柳樹發芽、萬物復蘇……春天悄無聲息的來到了。大地脫去了厚厚的雪白的“棉襖”換上了碧綠的新裝。花園裡百花齊放,爭奇鬥豔,各種各樣的花兒都爭先恐後地想露出它美麗的小臉蛋,微風拂過,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十里之外都能聞到,此時,你可以閉上眼睛佇立在花的海洋里,一定會被花香陶醉,戀戀不捨。

  休息了已久的蜜蜂和蝴蝶也開始了辛勤的勞動,它們嗡嗡嗡地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好像在唱着“勞動最光榮”這首歌,似乎在告訴我們不能不勞而獲。

  嘰嘰喳喳的小鳥也不忘來湊湊熱鬧,時而這裡停停看看,時而那裡歇歇瞧瞧,時而又在晴朗的天空中歡快地唱歌跳舞,好象在告訴人們說春天真美呀!

  碧綠的草坪上有許多小朋友在踢足球、放風箏、追逐嬉戲……還有許多老人在打牌、下棋、健身……人們都不願錯過春天這美好時光,盡情地把自己投身於大自然的懷抱。

  我終於知道一年之季為什麼在於春了,因為春天的確太美了。

  童牛嶺小學三年級:83992822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