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花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1月26日,我們逛完天虹之後,媽媽說:“今天順便逛一下花市吧,買點年貨,再去買買花。”

  我們去了花市,我看見了很多人,簡直‘人山人海’這個詞都無可比喻。我想:裡面這麼多人,肯定裡面很好看吧。於是就滿懷新奇地進了去。

  那裡有“花市A區”、“花市B區”和“花市C區”。我們先到了“花市A區”,裡面有賣花的。然後到了“花市B區”,裡面賣有對聯,特別是我看到一位老爺爺用金筆寫的對聯,既漂亮,又好看,前後有幾十個人來要老爺爺寫對聯。“花市C區”賣的東西最多,“花市C區”裡面有賣吃的、玩的,還有魚、龜、魚食等。到最後經過一兩個多小時的精心挑選和觀賞。終於,我們買了一盆有黃色的菊花、有紅色的菊花,還有紫色的太陽花。

  今天過得真快樂啊,希望2015年會比今年更歡樂!

  廣東深圳龍崗區木棉灣小學四年級:奧拉王

您正在瀏覽: 逛花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