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影集一張熟悉的照片映入眼帘,記得那是去年“五一”黃金周,我和爸爸媽媽在黃山夾溪河漂流時拍的。

  你看,照片上的景色多美啊!夾溪河兩岸青山環抱,樹木蔥綠,地上的小草鬱鬱蔥蔥,鮮花遍地。瞧,我和媽媽一邊擦着臉上的水,一邊哈哈大笑,而爸爸也在開懷大笑。

  那天,我們穿着救生衣,拿着槳坐上了皮筏。剛坐上皮筏,搖搖晃晃的,我心裡很害怕,生怕摔下河去,只能用兩手緊緊拉住皮筏兩邊的拉手。但看着爸爸媽媽在開心的划著,我不禁躍躍欲試,雙手鬆了開來,覺得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就和媽媽搶着來划,媽媽鬥不過我,只好把槳讓給我。划著划著就看見有一塊石頭上寫着“十八彎”三個大字。那可是最驚喜、刺激的地方了。我和爸爸迅速放下槳,緊緊拉住了拉手,讓皮筏自己順着水流往下滑,只聽“嘩嘩嘩……”好幾聲,我們就被湍急的水流從上游衝到了下游。就在那時,爸爸突然站了起來,還沒等我和媽媽反應過來,一陣水花就和我們來了個親密的“擁抱”,我們這才回過神來,原來是爸爸在惡作劇呀,就哈哈大笑了起來。這時,只聽的“咔嚓”一聲,這一幕就被眼疾手快的攝影師永遠的記錄了下來。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會想起那次漂流的情景,真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