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花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除夕夜,我和媽媽來到了2008年花市。 

  還未進入花市,就感到濃濃的春節味道,花市大門外,五個福娃便進入我的眼帘里,奧運福娃的上面坐着一隻神氣的小金鼠,它的周圍全都是五顏六色的花花草草,從遠處看就像一隻小金鼠坐在金光閃閃寶座上。花市裡都人山人海,每個人都忙着買自己喜歡的花。 

  不同的花代表着不同的意義喔!!!比如:豬籠入水象徵著生意興隆;四季桔象徵吉祥;桃花象徵好運。在新春期間,人們都會買上一盆鮮花或盆桔擺在客廳里,是為了祈求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萬事順利、心想事成。 

  我想考考你們:“你們知道水仙花有一個什麼樣雅號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它的雅號叫’凌波仙子‘,象徵高雅脫俗的情操。她身上有一陣清香,使人感到神清氣爽。我一邊回味着水仙花的清香,一邊深深的體會着水仙花的含義…… 

  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快啊!以經是深夜11點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走出2008年的花市。

您正在瀏覽: 逛花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