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花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叮玲玲……”隨着一陣美妙的鈴聲把我的爸爸“帶”到了電話前,“喂?……”只聽見爸爸正在嘰嘰咕咕地不知在講什麼,過了一會兒,爸爸說:“李健,舅娘問你要不要去逛花市?”後來,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我便來到樓下等舅母他們,不一會兒他們就來了,我上了車,便出發了。 

  過了好久,終於到了,我和舅母先下了車,舅舅去停車場停車,弄好后,我們便開始逛花市了,還沒去到前我們看到了一些從花市裡出來的顧客,左手右手都拿了許多嬌艷欲滴的花朵,有什麼君子蘭呀,杜鵑花呀,月季呀……真是多得說不清,到了花市的時候,哇!那場面可真是人山人海呀,更是花的海洋呀!那麼多人、多花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呀!我們差點擠都擠不進去了,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我看都沒看過、聽也沒聽過的花朵,真是美麗極了! 

  在這些數不勝數的花卉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跳舞蘭,為什麼呢?因為我覺得它別具一格,具有別的花沒有的特點,連它的名字都具有特點,意思是:“跳舞的蘭花”,遠遠看跳舞蘭,它就像許多穿着黃色帶紅斑點的連衣裙的小姑娘在美麗的綠草地上歡快地跳着芭蕾舞,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尤其是在疲憊的時候看一下,更能使人立刻精神加倍,一下子全部疲憊都消失了,但我更喜歡的是它能激起人的志氣,假如你遇到了一道難題,總解不開,但你一看到它,你就會想:“連花都在學跳舞,我這道題又算得上什麼呢?”然後又繼續埋頭做了起來,你看,這不又是這種花的另一種特點嗎? 

  經過這次的賞花事件,使我知道了自己知識的薄淺,知道了我必須繼續努力認真讀書,必須去書的“海洋”里繼續捕撈“大魚”,那麼,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繼續努力吸取知識吧!

您正在瀏覽: 逛花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