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胡局長(左側)和我

在那次比賽中,我和來自全國各省市、香港和新加坡、日本、韓國等五湖四海的小選手們進行國際兒童圍棋比賽。我們臨川棋院不負眾望在這次比賽中獲得較好的成績,我也榮獲國內組第六名,馬慧同學獲得女子組第一名,還有幾個同學也分別進入了前八名,優異的成績很快傳到家鄉。區教育局胡局長正好在上海開會,在百忙中風塵朴朴趕到比賽地。一個身穿普通西服,烏黑頭髮、嬌健如飛年過半百的人,走進我們小棋手們之間,他就是胡 局長。他是那麼平易近人,並給我們鼓勁加油,和我們一一合影留念。他說:“這次比賽你們為家鄉爭光,希望你們回家以後發揚拼搏精神,努力學習,要德智體全面發展。祖國需要你們,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接班人。”我牢牢記住胡局長的教導,也更加珍惜這次合影,只要看到這張照片,他就鼓舞了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勇往直前,決不後退。我把胡局長的話作為座佑銘,從此我的成績也越來越好。

事隔一年,當我看到這張片照片時,就勾起我對他的思念之情,我牢記胡局長的敦敦教導,決不辜負他對我的期望,學好本領,將來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