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海棠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海棠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呢?因為啊,我家裡就種着一盆海棠花呢!我開始覺得很好奇:海棠花究竟是什麼樣兒的呢?於是,我來到陽台,湊上去看看:這盆海棠個子不高,枝幹是灰褐色的,我摸了摸,光滑極了!葉面是深綠色的,但是卻十分富有光澤,背面是灰綠色,我仔細地看了看,上面還有短柔毛,摸上去軟綿綿的;花是紅色的,一共四個花瓣,中間有黃色的花蕊,可愛極了! 

海棠花可真好看,我上網查了查,網友們是這樣說的:“ 棠花姿瀟洒,花開似錦,自古以來是雅俗共賞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貴妃”、“花尊貴”之稱。”啊,我馬上沉浸在詩情畫意的情景中了,彷彿已站在皇家園林中了:你瞧,有雪白的玉蘭、金黃的牡丹、橙紅色的桂花……但最耀眼的還是那火紅的海棠啊! 

一次,下午放學后,我回到家,馬上趕到陽台去看海棠,看看海棠長高了沒、開花了沒,但我卻心疼地發現:有些海棠花瓣掉了!我覺得丟了可惜就馬上把花瓣撿起來,放在一個漂亮的玻璃瓶,再裝了點水,放在洗手池旁,漂亮極了!從此,我每天洗手時都會拿起哪個玻璃瓶起來欣賞海棠呢!漂亮極了!可是過了幾天,海棠花瓣因為被水泡太久,變得軟綿綿的了,而且原先花瓣上的紅顏色已經完全褪盡了,變成透明的了,就像幾片薄薄的蜜蜂的翅膀一樣。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扔掉它。我又馬上去陽台尋找凋落了的花瓣,放到瓶子里。 

  海棠的花語是溫和、美麗、快樂。我喜歡海棠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海棠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海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