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白看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白看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掛完號后,李白順着女醫生的指點,做了個CT,做CT時,李白的心情忐忑不安,心想:我的病嚴重嗎?我李白英俊瀟洒,玉樹臨風,要長相有長相,要才華有才華,我可不能英年早逝!我還創作像《靜夜思》一樣的詩! 

  當女醫生得知前面這位先生就是李白時,大喜過望,把醫療費降低了1000元,李白見自動降低了,自然都交了錢。 

  交完錢后,女醫生髮話了:“李白先生,我發現您的眼睛不是太好!”“為什麼呢?”李白不解地問。“是你作的那首《靜夜思》出了毛病來的,請您來背一背!”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李白一字不差的背了下來,“沒什麼呀,挺好的。”李白說道。“還好呢!”女醫生生氣地說,“都把月亮看成霜了,說明你有高度近視,我這有一套治療近視的方法,一共才3000元。這麼便宜的治療法,你何不嘗試一下呢?”李白從上到下搜了個全身便,才從鞋底里搜出了幾兩碎銀子。女醫生那柔和的聲音立刻變得尖尖的,臉也緊繃著,冷酷地說:“錢少不治!”李白只好回家。他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把《靜夜思》給改了---- 

  床前明月光,不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兩眼淚汪汪。 

  回顧現實,在當今這個社會上,那些坑蒙詐騙、搜刮別人錢財的事情不在少數。人要誠實守信,錢一定要是掙來的,但不能不是光明磊落的,讓我們一起去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李白看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白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