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棠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棠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棠花 

  今天早上,我到西海灣花園玩。一到那裡,我遠遠地看着那幾朵小小的海棠花,它生長在一個又大又圓的大花盆裡。我馬上跑去看它,一站在那裡可以聞到一股談談的清香。我又仔細看了看,發現海棠花只有五片花瓣,根本沒有第六片,海棠花是紫談色的,它的形狀千奇百怪,又大又小。它的葉子像一個碧綠的小船,海棠花從兩個碧綠的小船之間冒出來。我好像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海棠花。在微風和溫暖的陽光中,我穿着藍色的衣裳在看海棠花表演,它們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好像一個音樂舞蹈家在跳舞,等它們演出完了。我高高興興地笑了,螞蟻告訴我早上爬行的快樂,小鳥告訴我在陽光里的樂趣。後來,我想起我不是海棠花我是在看海棠花! 

  學府海珠部小學 

  三(2)班 

  陳滔華

您正在瀏覽: 海棠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