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海棠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海棠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音樂老師說雪楓公園裡的海棠花開得正酣,建議我們抽空去觀賞觀賞。這不,今天下午,媽媽就帶着我和姐姐到公園尋找海棠花。

  我們一進門,一棵棵一排排花樹就映入眼帘,它們開得那是洋洋洒洒。媽媽介紹說這是李子樹。我們繼續尋找,看“玉蘭花”,我來了一嗓子。光禿禿的樹枝上滿是天堂鳥似的花朵,先開花后長葉到玉蘭樹真特別呢!看了李子花·玉蘭花,海棠花在哪裡呢?原來,它在公園北側的亭子附近。一株株新栽的海棠樹枝條細嫩,身姿優美。遠遠望去,海棠花就像那一個個美麗小繡球。一陣風吹來,它們就在枝頭提着裙子翩翩起舞。走近一看,噓!海棠花們三五成群地躺在枝頭上說著悄悄話。這些海棠花看起來是那麼的嬌嫩,那麼的充滿生機。一陣香風吹來,我陶醉了。

  我尋找到了海棠花,我愛這春天的海棠花!

  三年級:王興旺

您正在瀏覽: 尋找海棠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海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