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海棠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海棠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盆海棠花,它叫“麻葉海棠”,原因是因為這種花的綠葉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白點點,“麻葉海棠”因此而得名。
海棠花生命力很強。奶奶總是把一段主幹和副干連在一起的枝葉插在一個有水的玻璃杯里,這是因為海棠花的成活率很高。泡上幾天,枝葉底部只要長出一些小細鬚鬚,就可以插在土裡生長了。
海棠花的葉子像一件可以兩面穿的大衣,一面紅,一面綠,好玩極了。
這種花開花季節在8月份到9月份之間,先長出一串小小的嫩嫩的花苞,然後,總是會有一個太想展示自己華麗的裙子的小花苞,迫不及待的開放。終於,一朵、兩朵、五朵、十朵……沒幾天,小花苞們就全開了,許多粉紅色的小鈴鐺就掛在葉子下了。
花需要在通風、有陽光但陽光較弱的地方生長。如果陽光太強,葉片就會局部乾枯,陽光太弱,花就不好好長了。所以,光線的強弱是非常重要的。
我愛麻葉海棠,更愛它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海棠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海棠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