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姐姐剛牽着裙擺走開,菊花立刻熱情的怒,彷彿是在慶祝秋姑娘的到來。每當秋的來臨,花園裡的一簇簇菊花如一團團彩雲滾滾而來,為秋氣蕭殺的冷落季節增添了無限生機。

  秋天來到,我們的學校展開了一年一度的菊花大展型活動。頓時,學校里成了菊花的海洋。有的菊花含苞待放,有的培雷初定,有的迎風怒放。有一種菊花酷似龍爪,粉如霞光,白似雪霜,一片片花瓣緊緊簇擁着嫩黃的花蕊,一點點地張開;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抓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微微有些彎曲,有些下垂,好似瀑布傾瀉而下。還有一種菊叫太陽菊,它長得小巧玲瓏,一片片花瓣像一片片金色的葉子,給人透露出無限溫暖,彈珠般大的金黃花心帶那麽一點桔黃,葉子像小手似的,使勁地向我們招手。另外還有金絲菊,繡球菊小金菊滿天星,他們在芳草之間吐香噴艷。一群小夥伴快活地給這些傲霜怒放的小傢伙們澆水,施肥。然後嘰嘰喳喳地討論着那幾朵花最漂亮。菊花們笑了,它們隨風兒搖動,好像在說,嘻嘻,我們各有各的特色,你們休想選出來。是呀菊花朵朵都美麗,讓人眼花繚亂,真的很難選出來呢。

  說完菊花的美麗,我再說說菊花的藥用。你知道嗎?小金菊可以泡茶喝有防暑的功效,貢菊和芥明子泡水喝有清肝明目的作用呢……

  我愛菊花,愛它凌海怒放的精神。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四年級:付海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