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羈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羈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羈絆 標籤:羈絆作文

  沾污了的靈魂,鮮紅了的雙手,蒙蔽了的雙眼,敏銳的感覺,修羅一般。

  風,吹起了她的長發;光,照亮了她的臉影。是的,那好似修羅令人畏懼,可有柔情似水令人憐憫。眼神空洞,好似經過戰場的野獸慢慢的逼近,羈絆也是如此。無論修羅還是神明……

  如此久了,從前的風還是風,依然刮著,從前的光也還是光,依然閃耀着。唯一不同的是斷裂了的羈絆。“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遠離我!我做錯了什麼?請你告訴我,我會去改,但只請你別離開我……”“為什麼?你不是很清楚嗎?做了呢樣的事有什麼還不敢承認的?哼,之前我真是看得太開了啊,為了那種……”“不是的,我並不想這樣的,那時只是一時失去理智的衝動,所以才……真的很對不起……”“哼,對不起嗎?我知道你的歉意,但是……我想去找新的朋友啊……”“這樣啊,看來是流不住你了呢。”“現在再想想我們的過去,嘛,真是美好啊,呵。”“啊,是啊,真是謝謝你啊,朋友。”

  羈絆這個詞總是給我們帶來安心,讓我們悲傷,同時,也帶給我們無不可靠的朋友……

  四年級:饗浮杉木

您正在瀏覽: 羈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羈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