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懷舊 標籤:懷舊作文

  從我生下來,我的家就很小,只有50幾平方米。這使我學習說話造成了很大的困難,不是撞着頭,就是摔跤,整天“嗚嗚”地哭。於是,把爸爸媽媽就把這個“小家”裝修了一翻,為我的生活提供了條件。

  日子漸漸過去了,我也從一個幼稚的小孩子長成了一個成熟的小夥子,但這小家卻裝不下我和爸爸媽媽了。因此,爸爸媽媽和我,離開了我們共同生活了十多年的家,住進了一個大家中。

  離開了小房子,我非常不習慣,常常早上起床,看到那陌生的家,常常在想:這是哪兒?仔細想想:哦!這是我的新家!

  我懷念那可愛的雙人床;我懷念那家中發生的往事;我懷念那陪伴我多年的桌子;我懷念家中的歡聲笑語。如過上天在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在那家中生活一天,那該多好!

  我懷念那舊家!

您正在瀏覽: 懷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