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花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下雨了!” 

  在門外的小孩叫起時,我望了外面一下,雨,就象是孩子,不先通知我們,就“嘩嘩”下起來。我稍微瞄了一下在談話的大嬸們的神情,只見她們神色慌張,一個個跑回家,為什麼呢?? 

  “孩子,你在幹什麼”朋友的奶奶走過來對我說“你第一次來鄉下吧!”我回答:“是的!奶奶,為什麼剛才在那裡談話的大嬸一看見下雨就回家?” 

  “當然啦!她們再不回家,衣服都得被淋濕了!”朋友走過來。"原來是這樣啊!"我點點頭。 

  “你那麼會觀察,難道就沒有觀察到那些田野里的花呢?”朋友指着田野里那些五顏六色的花,說。 

  那些花,一朵朵都在雨中直立。它們給田野帶來很多生機。 

  我看了很久,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晚上…………………… 

  “你和我睡在一起”朋友對我說。“哦,知道了。”我輕輕應了一聲。 

  因為第一次在鄉下睡覺,所以我睡不着。我爬起來站在窗邊,望着窗外。雨已經停了,但風還是挺大的。迷糊中,我又再一次看見了田野里的花。在風的吹動下,搖搖擺擺,一種好聞的花香,從窗前飄過,一霎那,我的睡意似乎都走了,越看越清晰。我想象自己也是花中的一朵。在風中擺動,給人們帶來好聞的花香………… 

  “你怎麼在這裡睡啊!!”朋友叫了我一聲,“啊!什麼?”我慢慢睜開眼睛。自己也嚇了一跳,我居然睡在窗旁的椅子上。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那個夜晚,更不會忘了那個,夢裡花香……………………………………

您正在瀏覽: 夢中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