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美麗的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美麗的菊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捧着一束白菊花,踩着青石磚,來到姥爺的墳前,跪下,眼淚落到了地上,頓時便不見了。就像姥爺一樣,說走就走。一句話也沒有留下,只有他那未完成的心愿。

  姥爺在世時,她最喜歡小動物了,家裡面經常會多出幾隻流浪在街頭的小貓小狗。他告訴我,他要當一個動物保護者。如果這個願望沒有實現的話,就讓我來代替他當保護者。

  姥爺給我帶來的影響很大,是他,讓我知道了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有結果。是他,讓我知道做一個善良人是多麼美好。他是對我影響做大的人。

  如今,姥爺已經走了幾年了,在這些年中,我一直在努力的充實着自己,努力的使自己懂得更多的知識。我想夢想者永遠是那些奮鬥不已,孜孜不倦的追求者。夢想是出於生命靈感的一瞬間,夢想顯示給我的是姥爺的善舉,夢想使這最高的一瞬,永久的留在我的生命中。

  抬起頭,望着那朵快要逝去美麗的菊花。我想我和姥爺心連在一起,他的夢就是我的夢。嗯!為了姥爺,我要完成這個夢,擦乾眼淚,我抬起頭向外走去……

  西安市高新第一中學初二 康羽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逝去美麗的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