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門前的石板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前的石板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婆家門前有一條石板路,它是用無數塊鵝卵石鋪成的。聽媽媽說,他還隱藏着一個古老的故事呢!現在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 

  從前,乾隆皇帝來到桂林。有一天,他路過我們村,突然下起了大雨。乾隆皇帝沒有帶傘,渾身上下都被淋濕了。他又冷又餓,饑寒交迫,他多麼想讓一堆火烤烤,多麼想吃一頓晚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老婆婆看見了他,就讓乾隆皇帝到她家,讓他吃上了一頓美味可口的晚飯,然後老婆婆又端來了一盆熱水讓他洗澡。乾隆皇帝吃了晚飯,又洗了澡,身體感覺好多了。他心裡非常感激這位好心的老婆婆。 

  到了第二天,天晴了。乾隆皇帝謝過老婆婆,就匆匆而去了。他一回到宮裡后,就派人幫我們鋪好了這條石板路。 

  啊!外婆家門前的石板路!我愛你!因為,你象徵著善良淳樸的鄉親!

您正在瀏覽: 門前的石板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前的石板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