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菊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菊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花園裡種着各種各樣美麗的花。有高貴的杜丹,有嬌艷的月季等......但我最喜歡的是金黃色的菊花。

  初春,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把爸爸帶給我的菊花的“根”埋在土裡。過了十幾天,菊花抽出了兩片嫩黃的小芽,這時,我便高興起來了。每天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給菊花澆水、施肥、鬆土、捉蟲,有時累得滿身是汗,但我毫不在乎,泥土沾上新衣服上也全然不顧。

  有一年深秋,我生病便住進了醫院。透過病房的玻璃,我看見病房前面那個花園裡種的許多花都凋謝了,只剩下一些枯枝敗葉。我真擔心我那心愛的菊花,也是否凋謝枯萎?好不容易等到我病好出院,一進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小花園跑去。當我來到小花園時,彷彿一下子進入了幻境世界中,時光似乎倒移到陽春盛夏。原來我那心愛的菊花,還照樣生機勃勃地獨立在花壇。那綻開的花蕾如同張張笑臉,不時地向我招手,散發著濃郁的芳香。

  我喜歡那瀟洒的姿態、繽紛的色彩;喜歡它那與嚴寒頑強的生命力;喜歡它那無私奉獻的品格。啊,我愛菊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菊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