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朵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小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朵小花,在一棵高聳的大樹下生長着,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有大樹作它的保護傘,為它遮風擋雨,它感到非常慶幸,每天高枕無憂。 

  一天,忽然來了一群伐木的工人,兩三下的工夫,便把大樹鋸倒了。小花非常的傷心,痛哭道:“天啊!我的保護傘失去了,今後那呼嘯的狂風會把我吹倒,滂沱的大雨會把我擊垮!” 

  旁邊的一棵樹安慰它說:“你不要這麼想。恰好相反,沒了大樹的遮擋,你會得到陽光的照耀甘霖的滋潤,你弱小的身軀會長得更就加茁壯,你盛開的花瓣將呈現在燦爛的陽光下。人們看到你時,就會稱讚,這朵小花真美!至於那‘呼嘯的狂風’‘滂沱的大雨’,正好可以鍛煉你的筋骨,磨鍊你的意志,讓你變得堅強無比!” 

  聽了這些話,小花笑了,笑得甜美而自信。 

  沒有了依靠,你會變得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一朵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