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失敗時,是誰為你擦去淚花?

  在你成功時,是誰為你鼓舞喝彩?

  在你生病時,是誰為你端上熱水?

  在你跌倒時,是誰將你扶起、為你流淚?

  ——是你,我最愛的媽媽!

  這首小詩在母親節時,我將其寫下的,一子一句都深深地刻下我對媽媽的愛。

  放學回家了,我慢慢地走在路上,心裡又回憶起了無數的往事:記得前些日子,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截住了回家路上的我和媽媽,媽媽急忙拿出了車廂里的雙人雨衣穿上,可是不知是雨衣老化了還是雨太大了雨衣抵擋不了,雨水竟滴在了我的身上。我打了個冷顫,便喊了起來,媽媽聽到后,急忙找了個避雨的地方,將大外套脫下,披在我的身上。帶着媽媽體溫的外衣,一點點地將溫暖從身上傳到心裡,我全身暖融融的。忽然,閃電如青龍般發著寒心的白光將烏青的天空劈開,隨着一聲震動大地的響雷,大雨有傾瀉下來。無情的雨水沿着雨衣縫隙透了進來,我想到了媽媽,她身着單衣,難道不冷嗎?我輕輕地碰了媽媽一下,果然,媽媽的雙臂濕涼得就如一塊冰,我心一緊,下意識地抱緊媽媽,想給她傳遞一些溫暖,便脫口而出:“媽媽,我愛你!”……記憶的思緒在飛盪,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媽媽的學校。媽媽見我回來了,習慣地接過我背在身上的書包,臉上閃爍着快樂笑容,我被其感染了,臉上也綻放出笑之花。

  媽媽下班了,我又坐上媽媽的車,習慣的抱緊媽媽的身子,又開始了每日的告愛曲。清涼的晚風拂過我和媽媽的發梢,我甜甜地叫了聲:“媽媽!”“嗯”“你疼我嗎?”“當然疼你了。”媽媽不假思索的接到。“那……愛我嗎?”“你說呢?”……晚風帶走了我的一串串笑聲。對於說“愛”,我自然地引出了話題。雖然我每天都向媽媽說:“我愛你!”,但每天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受,因為這是世界上最神聖、最美妙的字眼。“媽媽,我非常非常地愛你!”媽媽如往常一樣聽我述說著,平靜而無法掩飾的喜悅在媽媽臉上停留。反光鏡中,我看到媽媽臉上淡淡的紅暈夾着微笑一點點如睡蓮般綻放,隨之盛開的是另一句:“我愛你,寶貝!”聽着這句話,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它把我們的心拉得更近。沐浴在愛的陽光下,媽媽與我都無比的快樂,這臉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證明。

  哦,當徐徐清風拂面來時,我想到了你,因為你就如她。

  哦,當暖暖的陽光照耀時,我想到了你,因為你就如她。

  哦,當絲絲春雨滋潤時,我想到了你,因為你就如她。

  逸夫實驗小學6.1 邵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