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裡的一朵小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裡的一朵小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美麗的花園裡....."剛剛脫下"冬衣"的花園,成了一道耀眼的風景線,百花齊放,紅的似霞,白的如雪.....比錦鍛綿延,比彩虹亮麗,我沉浸在了花的海洋,彷彿自己就是一個含苞待放的花,在風中舞蹈...... 

  花枝似乎在伸展,花枝似乎在綻放.在花叢中飛旋的那隻蜜蜂忽落在我身上,起初它猶豫了一下,隨後它突然翹起後身,使勁的把頭往我地花苞里鑽,好象要吸盡我花蕊中的蜜似的,這下我可急了,使勁的搖晃着腦袋,可是它就是不走.我沒辦法,只好白白讓他"欺負"了.慢慢的,不知是他喝醉了,還是睡著了,它再也沒有把頭伸出來.就在這時 

  不知不覺中,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如絲如雨地飄落到大地上,落到我身上.哦,那是春姑娘在忙碌間灑落的汗滴.晶瑩的雨珠落在我身上就象久旱逢春雨般的歡躍,不知不覺中,雨又悄悄停了,在我身上,幾顆小水珠在歡快的嬉戲,太陽公公把陽光灑在我身上 ,折射出七彩耀眼的光,我成了花園裡的"明星".我真開心.... 

  一陣微風吹來,喚醒了幻想的我,看看身上沒有雨珠,沒有花瓣,原來這都是幻想,我的夢啊!但是,大自然的確很美,我愛大自然的花兒,我就是春天裡一朵漂亮的小花!!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裡的一朵小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裡的一朵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