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會和我的夥伴們讓風婆婆帶着我們的花香把花香撒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品嘗風后清爽的氣息。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會讓蜜蜂手拿着我的花蕾,把花蕾散布在每一個“不毛之地”讓我們能在那裡開出鮮艷的花朵,讓那兒的“不毛之地”變成人間最美麗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會把自己安放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那樣的話,既可以讓草原不再那麼單調,又可以讓那裡的人和動物品嘗到花的甜美味道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會把自己安居在垃圾堆旁邊,在哪裡讓我良好的繁殖,讓我的花香蓋過垃圾的惡臭,讓四害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讓它們從世界上消失。讓垃圾堆變得沒有那麼惡臭,也沒有那麼多的四害。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我會用盡自己的全部力量,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