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還好嗎?我是您的學生小鈺,您從一年級就開始教我們怎樣做人,教我怎樣讀書,您無微不至地關懷我們。記得有一次,班裡恬兒的試卷沒寫名字,您不但沒告訴恬兒她媽媽,反而還用您溫柔的聲音對恬兒說:“你試卷沒寫名字,我還沒跟你媽媽說,下次你試卷考九十幾分並寫名字,我就不告訴你媽媽。”恬兒聽了,連忙對老師說:“謝謝老師,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您聽了恬兒的話,認為恬兒會知錯就改的,也就放心了。輪到第七單元考試了,恬兒非常認真的填試卷,過了好一會兒,才收了試卷。過了一個星期,您才把試捲髮下來。您叫組長發下來,發到恬兒的時候,恬兒臉上出現了一絲滿意的微笑。下課後,恬兒到您的辦公室里,恬兒激動得對您說:“老師,我考了九十五,您還會對我媽媽說嗎?”“老師說的話怎麼會不算數呢?不過你寫試卷的時候記得要寫名字喲!”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老師, 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