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到底在哪裡呢?跟我一起去找找吧!

  春天在那小河裡。瞧!小河脫下了冰之衣換上了水之衣,她高興得哼起了小曲子:嘩啦啦嘩啦啦嘩嘩啦啦······此時,青蛙媽媽早已跳出水面,“呱呱”地叫喚着,不一會兒,一大群小蝌蚪就圍到了青蛙媽媽的身旁,牽着手歡快的跳起了舞。魚兒們接到了春姑娘的來信,一個個活蹦亂跳的,活像一群無憂無慮的孩子。岸邊的小草也早換上了?衣裳,隨着微風擺動着,好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天在那花叢中。一大片一大片的野花爭先恐後地綻放着自己最美的笑,展現着自己最自然的美。有紅花,橙花、黃花、藍花、紫花······在綠葉的襯拓下,活像一道道美麗的彩虹。蝴蝶兒聽說花叢中要舉辦舞會,也不甘心落後爭搶着表演,蜜蜂王聽說舞會需要一支樂隊,他就趕忙帶着彩虹花樂隊來支援。這下,花叢中就更加熱鬧了。花寶寶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跳了起來。路過的小螞蟻們也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坐在花瓣椅子上欣賞着這場舞會。

  春天還在樹林中,青山上······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希望的季節,更是收穫的季節,我收穫這魚兒的歡笑,這蝴蝶的舞會,收穫着觀賞不盡的大自然。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