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春天在哪裡嗎?如果不知道,就跟着我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太陽的臉更紅了,像喝醉酒的老公公慈愛的看着我們,天氣更暖了,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呀!抬起頭,一排排大雁飛回來了,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形,一會兒排成個“人”字形,“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小燕子也唱着歡樂的歌飛回來了。天上飄着一個個紙鳶,這些都是孩子們給春姑娘的請帖。

  我來到了小河邊,看見小河裡的冰都化了,水“嘩嘩”地流着,像一條白色的飄帶,唱着一首春天的歌。“春江水暖鴨下先知”,真是那樣呀!你看鴨子們都撲到小河裡游泳、嬉戲,非常開心!河裡的小魚也游來游去,河邊的柳樹長出了長長的綠色的頭髮,隨着春風跳起了舞蹈。

  我來到了大山上,看見草兒伸出了耳朵,好像在聽春姑娘唱歌,大樹穿上了新衣服,好像一個個戰士,看守者我們的家園。迎春花開了,吹開了一朵朵黃色的小喇叭,廣播着春天到了的消息。桃花、杏花、梨花開得爭奇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美麗極了!有紅的,紅的似火;有白的,白的如雪;有粉的,粉的像霞。田野里,農民們播種施肥,希望今年是個豐收年。

  我來到了校園裡,這裡春天的信息更濃了,真是“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同學們都在珍惜這大好時光呢!

  春天實在太美了!我真想變成春天裡的一朵花,一棵草把春天打扮得更美麗!

  鐵嶺銀州區后八里小學四年級:杜月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