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今天,我要寫一篇關於春天的作文,但沒有素材,就出去尋找春天。 

  屋外的風呼呼地刮著,我想,外面一定很冷。可是等我出來后才發現,外面竟是暖洋洋的。風很大,但是很溫暖,很柔和,完全沒有了冬天風的凌厲,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啊! 

  我在春風的伴隨下,繼續向外走。咦,那邊的樹上怎麼掛滿了毛毛蟲?噢,原來是紅紅的楊樹花呀!風一吹,幾個楊樹花落了下來,軟綿綿的,真可愛!我眼前不禁浮現出自己孩提時代踩楊樹花的歡樂情景。 

  我來到花園裡,早開的迎春花已經張開了小嘴。迎春花的香氣很淡,但是十分美麗。一朵朵小花,彷彿一個個金色的小喇叭,吹奏着春天的樂章。 

  離開了花園,我走在了崎嶇的山路上。路邊的校草已經開始返青了,露出點點綠意。草地上,還有幾隻小蚱蜢在淘氣地蹦跳着。野花也開了,最熱鬧的是那蒲公英,金燦燦的,彷彿有無窮的生命力。 

  田地上,農民伯伯們開始耕地了。但絕不能用“耕牛遍地走”來形容,因為他們都用上了農用拖拉機。在機器的“突突”聲中,一塊塊土地就更好了。他們用機器耕好了土地,也播種下了希望。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東平湖畔。湖裡的冰化了,水面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天還冷一點,小魚們還沒出來活動,但湖裡已經泛上了象徵生命力的碧綠。綠色的湖水,彷彿一塊晶瑩的翡翠,我不禁頌出白居易的詩句: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 

  天空中一個個風箏升起來了,有“大飛機”,有“蝴蝶”,有“金魚”,還有足以載起一個小孩子的“超大風箏”。孩子們牽着線,跑着,跳着,玩得好開心呵! 

  春天到了,天地間充滿了勃勃生機,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