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啟蒙二班  張浩睿

找春天

我喜歡滴水成冰的冬天;我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但我最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春天來了小草出土了,小鳥飛來了,種子發芽了像一個樹榦一樣,大樹上開花了,顏色像太陽一樣的紅。

我聞了聞花兒好香呀!看蝴蝶都來了蝴蝶說:“小花你能讓我采蜜嗎?”小花說:“可以”到處都是泥土的氣息,河水叮咚叮咚地流淌着,那是春天的語言,春天彷彿在說:“孩子們都要起來了。”小草們說:“謝你春爺爺。”春爺爺說:“不用謝謝”小鳥也在叫,彷彿也在說:“謝謝你春爺爺。”

所有的動物和植物都在說:“謝謝你春爺爺。”春爺爺彷彿感到自豪,春天我們愛你,春天過去了,被他喚醒的植物和動物說:“春爺爺我在等着你回來。”

老師點評:

浩睿,你這篇描寫春天的文章最精彩最富有想象力的地方莫過於春天和小草們之間的對話描寫了!將春天擬人化了之後就將春天寫活啦!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