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找春天 

  四(7)班 謝雯 

  今天,宋老師帶領我們到校園尋找春天。 

  我們先到果園,果園裡的小草有的已經變綠了,櫻桃樹也開出了像小紅珍珠似的花骨朵兒,真是美極了。 

  我們又來到校門口的花壇,只見那裡遍地是綠色的小草,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木也長出了花苞。 

  我們順着東環校路,來到了美麗的心園。我們來到假山那裡,那裡的迎春花開得正艷,黃色的成為灰色的點綴,沒有開放的花苞,像一個個火箭頭。我們再往裡走,我看見龍柏樹伸展着四季常青的細緻條,我們又來到了海棠花面前,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發現每個枝頭上都有五六個瑰紅色的小花骨朵兒,一層包着一層,像小珍珠,像寶石。海棠花的枝幹很多,根本看不清主幹在那裡,每條枝幹上都有細小的刺,一不小心,就會扎到手,海棠花的花骨朵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黃豆,小的像綠豆。我們又來到紫玉蘭前,它的花骨朵想一個倒立着的毛筆頭,上面還長着細小的絨毛,它接近樹榦的部分是白色的,往上就變成了青綠色,有的尖上還發紫色。它每個枝幹上都有好幾個花骨朵,中間的大,兩邊的小。它的花苞很飽滿,如果讓我鑽進去,我想裡面一定很暖和,在裡面睡覺,一定會睡得很香。我真想變成一個小精靈,夜晚的時候,能鑽進裡面好好的睡一覺,那感覺一定很好。 

  春姑娘像一位魔術師,在春天裡播種着春天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