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斑馬湖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馬湖的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斑馬湖是美麗的。茶花仙子唱着春天的讚歌;微風輕輕地吹,玉蘭花仙子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桃花仙子像綵帶一樣飄落下來,好像在給它們加油。柳樹姐姐在湖邊清洗着她的頭髮。小草弟弟從土裡鑽了出來,鋪成了一塊嫩綠的地毯。雨姑娘來了,雨水掉入湖裡,湖面上就當騎一圈一圈的波紋,美麗極了,雨水落在花叢,草叢中,花兒和小草就像洗了一個澡一樣。雨姑娘累了,就回家了。太陽公公出來了,陽光射到湖面上,波光粼粼的好像灑滿了碎金。真美啊!

  春天的斑馬湖是熱鬧的。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斑馬湖的湖面上飛來飛去,還不時發出唧唧的叫聲。花蝴蝶和小蜜蜂手拉手提着籃子在花叢中采蜜,孩子們在這兒嬉戲。老人們在這兒下棋、散步。有一些阿姨在這兒跳舞。真熱鬧啊!

  春天的斑馬湖既美麗又熱鬧,真是“人間仙境”啊!我愛春天的斑馬湖,但我更愛春天!

  湖南長沙望城縣高塘嶺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何玉茹

您正在瀏覽: 斑馬湖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馬湖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