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播種春天的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春天的精靈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到處都是生機盎然的景象。桃花開了,柳樹發芽了,小草從地里冒出來,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不快活!半個月前我種下的綠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終於發芽了。我高興極了!今天我要種春天的精靈——鳳仙花和黃雀太陽花。

  我們首先要買好種子,並了解花的習性。爸爸馬上舉起手,自信滿滿地說:“放心吧!這個任務交給我!”不久后就滿載而歸了,帶來了鳳仙花和黃雀花的種子。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看起了種子,只見鳳仙花的有綠豆大小,而黃雀太陽的花種卻比芝麻還小。我種都沒種就開始擔心了,這麼小的花種子能種出苗來嗎?然後,我拿了兩個碗,放了一點水,再放上一層紗布,端向桌子上,生怕把碗打破。在我心裡,它們彷彿早就在土裡爭先恐後地想早點冒出苗來,好早點得到我的表揚。可過了好幾天,除了幾根細細的雜草,看不到一點綠意。

  雖然沒看到綠意,可是我還是會耐心地迎接它們。

  浙江杭州杭州市勝藍小學四年級:許晴xuqing

您正在瀏覽: 播種春天的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春天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