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 

  天 

  宜賓縣商州鎮幸福小學校四年級 李冬梅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了,天氣也漸漸地變暖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用它像有魔力似的尾巴把寒冷的冬天剪掉了,好像春天在一轉眼之間變成美麗而芳香的春天,小燕子太神奇了。 

  春天到了,一切都煥然一新。小河裡一群群魚兒在歡快地游,有時還跳上水來,用鼻子聞一聞小河邊的花香。漫山遍野的榿木樹原本樹上光禿禿的,春天一到,樹上長滿了葉子。葉子剛開始是嫩綠的,不幾天葉子慢慢長大,就變成深綠的了。春天到了,農民的活非常緊,又要種玉米、撒穀子。如果還沒耙田,那可就更加要抓緊時間了,何況還種四季豆和南瓜、黃瓜等。 

  春天到了,各種各樣的花開得真是爭芳鬥豔。窗外農民種的菜子已經是金黃一片,開着燦爛的菜花,枝上還結滿了果實,花瓣上一隻只蜜蜂在採花蕊,舞動着翅膀,還“嗡—嗡”地叫着。菜子花上有許多蝴蝶在翩翩起舞,我猜想是菜子花的顏色和香味把蝴蝶引來的。這麼多的蝴蝶,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黑色的,也有一隻都有幾種顏色的,總之什麼顏色的蝴蝶都有。因為我這人都不怎麼喜歡花的,菜花的花香都把我引來了,那些蝴蝶又怎麼會不來呢?雪白的李花被一陣風拂過,一片片像雪的花瓣飄落下來,猶如回到了冬天下雪的情景,白裡透紅的桃花,從遠處看,就像一朵朵的雲飄落在地上,實在太美了! 

  春天的景色這麼迷人,我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春天,讓我好好看個夠吧! 

  ( 指導教師:陳發揚)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