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冬天過後就是春天了,但是你們知道春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嗎?

  每年二、三月份,春姑娘就從睡夢中醒來,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人間。她要讓百花盛開,讓大地更新,讓人們快樂,所有的植物都在她的召喚下蘇醒過來。你看那一朵朵黃澄澄的小迎春花陸續開放,晶瑩剔透的花瓣與毛茸茸的小花蕊相互映襯,格外耀眼。粉紅的桃花害羞的張開美麗的笑臉,與潔白嬌嫩的梨花遙相呼應,蝴蝶花美麗的姿色不會因為自己身處地面而大打折扣……許多的花都要在這美麗的春天綻放自己,這對於他們老說是非常重要的。

  春風也慢慢的來到了人間。所有的植物都在他柔柔的撫摸下舞動起來,小花、小草們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花兒們抖動着他們的花瓣,鮮嫩的柳條輕輕舞動起自己美麗的腰肢。春雨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衝動,將綿綿的雨絲飄灑人間,在小河的幫助下叮叮咚咚的奏起了美妙的音樂,別小看平時那五大三粗的樹,讓自己鮮嫩的小葉子也加入到演奏中,一首首樂曲是那樣的婉轉悠揚,和諧動聽。

  轉眼間,雨過天晴,太陽絕不能放過這美麗的瞬間,他放射出萬道光芒,水滴在花、草間滾動,一閃一亮,一亮一閃。這時,小朋友們跑來了,他們大聲的呼喊着:“彩虹出來了!彩虹真美麗……!”

  東高地三小四年級:胡昊東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