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

 四川省蓬安縣 相如一小四年級三班 胡藍心

  初春的早晨,我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帶有幾分寒意,催人奮進,令人神往。

  舉目遠眺,各家各戶的燈都開起來了,模模糊糊能聽到有的同學正在讀書。看到這裡,我也開始讀書了。過了大半天,我看鬧鐘已經7點了,應該吃飯了。於是我從冰箱了拿出一袋牛奶和一個麵包,然後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飯後,我便背起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街旁的行人已脫去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裝,顯得格外輕捷。路旁的樹顯得剛勁、挺拔,樹葉蒼翠欲滴,非常可愛。小鳥兒停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美麗,我好喜歡啊!”

  來到學校,剛進大門,就能聽到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操場上枯萎了的小草已經發了嫩芽了,跑道旁古木參天,簡直像個大花園,美麗極了。

  春天,就像一位偉大的畫家,把白白的大地上畫了青青的草,綠綠的水……讓大地充滿了生機。

  指導教師:胡老師

寫出了春天的特點,表達了濃厚的感情,寫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