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發現

  冬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燕子爸爸帶着燕子媽媽一起唱着春天的歌,從遙遠的北方飛來了! 

  天氣漸漸地暖和起來了,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地撫摸着你。我們一家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白水寨踏青。

  來到白水寨,我們迎着撲面而來的春風,走在石板路上。放眼望去,你是否已經發現那光光的樹叉上已透出一層朦朦朧朧的綠意。哦,我發現了。春天的使者到來了,是它喚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繼續向前走,我們欣賞着小路兩旁剛探出頭來的小樹苗。有些美麗的花朵白底藍邊,水靈靈的,它們紛紛綻開笑臉;有的花朵紫紅相間,萬分嫵媚,遠遠望去,好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美麗蝴蝶;甚至連周圍的湛藍色屋頂上也開滿了粉里透紫的牽牛花。一陣陣微風吹來,花兒們搖擺着身體彷彿在向我們這些遊客招手。蒙蒙的細雨密密地斜織着,我們環視四周,各種各樣的花朵都沐浴在春雨之中。這樣的美景在其它季節可是並不多見的。

  一路上,我還驚奇地發現人們已經脫去了厚厚的大衣與棉襖,換上了色彩鮮艷的春裝,紛紛在山上鍛練身體。

  一陣風吹來,我望了望身後那如詩如畫的美景,這一切,彷彿是一位別出心裁的畫家用手中的筆所描繪出的一幅絕妙的畫。而這位畫家,就是那位創造世界萬物,充滿神奇與奧妙的它——大自然。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她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我想: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應該珍惜每一寸光陰,用功讀書,對社會做出貢獻。 

  時候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白水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