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天上那活潑機靈的鳥兒正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天空中掠過,唧唧喳喳地叫着,把春姑娘從睡夢中喚醒了。天空中形態各異的雲朵也驚醒了,呼朋到伴地。剛下過雨的天空中立着一條七彩的彩虹。這一切,把天空點點綴成一幅充滿生機的工筆畫。春姑娘歡呼地跑到池塘邊上。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而載歌載舞;魚兒們在水中游來游去,好像在做着一個有趣的遊戲;鴨子也在池塘上歡歌,好像在說:“啊!春天終於來臨了,池塘里的水多舒服啊!” 

春姑娘一邊跳舞一邊飛,不一會兒就到了大地上。春姑娘用她的仙棒一揮,就給地地換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新衣。小朋友們跑出屋子,到碧空萬里的草地上放風箏,草地上頓時熱鬧起來。 

春姑娘又興緻勃勃地飛到花園裡,花園裡盛開着各色鮮艷的花,百花爭艷着,遠看真像個五彩繽紛的大世界呀!勤勞的蜜蜂在花叢中采蜜,累了就在花叢中憩息;蝴蝶聞到花香也趕來了,在花叢中快樂飛舞。一群小畫家們看到了如此美麗的景象,不由地揮動起手中的畫筆,把眼前這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明月清風、奇花異卉等等的景色描繪出來! 

啊!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