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我毫無知覺,我問媽媽:“春天來了嗎?”媽媽神秘地說:“讓我們一起去找一找吧!”我在小區里轉悠了一圈,發現了春天的氣息,柳樹抽出鵝黃的嫩芽,迎春花綻放着笑臉,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昨夜,春天伸出一雙小手,撕去噴泉白凈的封條,把準備好的花朵插滿人間,把其餘的花朵送給了黑夜姑娘,於是夜晚增添了些許春色。

  我和媽媽來到果園,只見果園裡的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似火,粉的象霞,白的象雪,花裡帶着甜味。來到草坪,發現小草偷偷地探出腦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微風吹過,帶來淡淡的花香。花叢中蜜蜂在唱歌,蝴蝶為它伴舞,綠葉和紅花高興地鼓起了掌。

  在鄉村田間,一棵棵麥苗認真地趕製着春天的禮物,一朵朵野花鑲滿田間小路,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勞作。“一年之季在於春。”剛起頭,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他們在春天栽下希望,秋天收穫果實。

  春天裡,我在心裡栽下一棵小樹,植下一份希望,每天辛勤澆灌,直到長大成材。

  童年,就象春天裡的一棵小樹,每天都在快樂地成長!

  春天,我愛你明媚的陽光,柔和的微風,美麗的花朵,清澈見底的小河,還有那無處不在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