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娃娃一蹦一跳地走了,春姐姐披着綠紗珊珊來遲,大西北的春天還像我們們想的那樣來了。

  可是,我最近這兩天的心情猶如寒科一般。在最近的一次考試中,先前我己經投入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十分自信地走進了考場,但是,結果卻不盡如人人意,沒有發揮出正常水平,甚至連班級前十都沒有進,很多的題明明只要細心一點兒便可以答對,但是我卻一錯再錯,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

  父母非常注重我的學習成績,當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時,父母又給我講了一堆道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是我根本聽不進去,滿腦子裡想的全是考試,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好?當地獄般的教導結束時,我回到自己的房間里,悄悄地拉上房門,開始反思我這半學期里的不足之處,但是越反思腦子越亂,心裡越浮躁,隨手翻開一本買來的學習資料,猛然發現,一本書里只有前面幾單元的課後練習題做了,中間的雖然看過,但是一個字都沒有寫,再翻開其他的學習資料,依舊和上一本一樣,這種情況反映了什麼?懶惰!考試為什麼沒有考好,就是因為懶惰啊!做完了考試卷因為懶惰我沒去認真檢查,考試前一天因為懶惰沒有做複習,平時學習時,太過簡單的題我因為懶惰而跳過不做,從考試看來,我錯的全是簡單的題,反省過後,我在暗下決心:以後我要以勤奮彌補這半學期的不足。

  在剛不久的又一次考試中,我以班級第二名的好成績迎來了我心中明媚的春天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