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悄悄的來了,她給大地帶來了溫暖,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春天的小雨點就像春姑娘的眼睛潔凈又晶瑩,淅淅瀝瀝,思思綿綿,又輕又細;像牛毛,像細針,細小而密集。而我就是這春的使者——小雨點中的一員。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沙漠里。這裡一些仙人掌和新栽種的楊樹苗們在向我們招手。我和小夥伴們紛紛投入到它們的懷抱里來。雨過天晴,那些仙人掌和楊樹苗們一起向我們揮手告別,說:“小雨點們,謝謝你們!來年這裡一定會變成一片綠州的!”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公園裡。宣報着春天的來到。我們落到草地上,小草挺直了腰桿,給大地換上了新裝。我們落到柳樹上,柳樹長出了翠綠的葉子,披上了長發,如霧似煙,就像一團綠色的霧,煞是好看!我們落到小河裡,小河立刻脫掉了冰大衣,在山間歡快地流動着,穿梭着。

  啊!我是春的使者,我是小雨點。我經過的地方,萌動着生命;我經過的地方,萌發著生機。親愛的朋友,我要告訴你:“美麗的春天已來到,寒冷的冬天已逝去。讓我們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實驗小學四年級:曾艤靈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