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變變,變成小天鵝”,每當我說出這句口決時,我就會變成一隻有魔力的小天鵝。那時,我還會來到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在森林裡,有一潭湖水,那裡有我的同伴,我們為這潭湖水增添了許多生機,所以小動物們都愛到這裡來和天鵝玩耍。 

  一天,大家正在快樂地玩耍,突然聽到一陣陣腳步聲,小動物們驚惶失措,四處逃竄,有的跑回家裡,有的挖個洞躲了起來,連魚兒們也不見了身影,我和哥哥、姐姐們也逃到一座小山上,那裡樹木茂密,沒人能看到我們,而我們卻能看到別人,我們一動不動地盯着人類。首先他們拿起斧頭,把一棵棵大樹砍下,再抬進車廂里運走;接着,又把一個又粗又長的管子放到水邊,不久,那清澈見底的湖水變得烏黑。這時,我們心裡難受極了,真希望能把人類趕出去。 

  等人走後,我把小動物們召集起來,說:“現在,我們的家園已經被毀壞,大家願意就一直這樣嗎?”這時,動物們直搖頭。我又說:“既然大家都不願意,那麼,如果人們團結起來,懲罰人類,結果一定會很好的。”然後,我又把計劃講了一遍,約好明天一起懲罰人類。 

  第二天一大早,只見: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人類的房間,鑽進它們的衣服里。不一會兒,人類醒了,他們把螞蟻從衣服里掏出來,走出房間,就看見一群黑熊朝這邊走來,撲在他們身上,這下好了,把他們嚇了個半死。然後又把他們投進“黑水”中,不久,他們就淹死了。 

  “成功了,成功了!”動物們歡呼着,我又用魔力,讓“黑水森林”恢復原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