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寶貝1開始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寶貝1開始旅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開始旅行 

這裡是晶空地區,我的名字叫翼,今天是我初次拿到精靈的日子,可是...... 

“哎呀!!!!!!!!!!睡過頭了!羽田博士那兒不知到還有沒有小精靈!我得~~~~~~~快了!!!!!”過了十幾分鐘后,我拿着明信片趕到羽田博士的研究所。“呼......呼,羽田博士,我是翼,我是新手訓練師,我要領最初的神奇寶貝。”“對不起,翼,最後一個已經在5分鐘前被沒有遲到的新人訓練家領走了。”“啊~那我怎麼辦呀?”我正在苦惱。突然從門外進來一個人。“羽田博士,幹嗎呢?”“原來是哥,你來幹嗎?”這是我哥,比我大四歲,他叫展。“來看看羽田博士呀!”展說。“展,你來的正好,你弟他遲到了,沒拿到最初的神奇寶貝,你想個辦法吧!”“正好,我有一隻剛捕捉的神奇寶貝,給他吧!”我聽后,激動的熱淚盈眶。“謝謝哥!”“這下好了!翼,來拿圖簽和精靈球。”我得到圖簽和5個精靈球。 

我和哥剛走出門,就碰到一隻皮卡丘。“翼,看看圖鑑!”哥對我說,“好的,哥”“皮卡丘,屬性:電,特型:靜電。”“是電系,還比較有用,我要抓到它。”“那就用戰鬥贏它!用我給你的精靈!”“好,上吧!”從精靈球里出來的是一隻伊布。“伊布。我看看圖鑑”伊布,屬性:普 特性:逃足&適應力。“好!伊布!使用電光一閃,先發制敵。”皮卡丘也使用了電光一閃,擊中了伊布。“伊布!用撞擊,特性發動,兩倍傷害。”皮卡丘被擊中,但還是站了起來。”伊布,跳起來,旋轉使出撞擊,加倍傷害。”我命令伊布。皮卡丘使用了電光一閃,躲避了。“伊布,用電光一閃!”電光一閃擊中。皮卡丘倒下。“就是現在!神奇寶貝球!上吧!”我的精靈球成功捕捉到皮卡丘!”太好了!出來吧,皮卡丘。伊布,以後皮卡丘就是夥伴了!”“伊~”伊布叫了一聲。“好了,你們回來吧。”我對伊布和皮卡丘說,我想要把伊布和皮卡丘收回來,可伊步和皮卡丘卻閃開了精靈球。“快回來!”我叫到,我生氣了,想再次要把伊布和皮卡丘收回來卻被哥擋住了。哥說:“有的精靈不想進去精靈球,它們也許不喜歡呆在精靈球里,就別收回來了。”“好吧。我走了,再見!哥。”就這樣我帶着伊布和皮卡丘越走越遠,開始了旅行。(第一集完)

您正在瀏覽: 神奇寶貝1開始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寶貝1開始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