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把小紅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小紅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是一個可愛,樂於助人的孩子,它生活在一座大森林裡。

  有一天,天空烏雲密布,還下了幾滴細雨。一棵棵小草,雨滴在上面便彎了腰,它在黑暗中,小草便彷彿是一叢叢黑色的彎刺,非常恐怖。

  小兔子在家門口想:天灰濛濛的,肯定會下雨。我還是帶着小紅傘去外婆家吃飯吧!於是它帶着小紅傘上路了。那把小紅傘紅紅的,有彎彎的傘鉤,長長和傘柄,還有尖尖的傘頭,是小白兔的最愛。去外婆家有一條小河,小兔子經過小河時,看見有隻小雞落水了,焦急萬分。忽然它急中生智,忙把傘鉤伸向雞,對着小雞大喊:“小雞,你咬住傘鉤,我拉你上來!”小雞咬住后,小兔子便把它拉上來了。

  還有一天,天快要下雨了,小白兔又拿着小紅傘去采蘑菇。在蘑菇叢里,忽然有腳步聲,小白兔想:“是大灰狼來了嗎?”小白兔覺得傘像大蘑菇,便蹲了下來,把傘撐開,扮成了蘑菇。可是大灰狼已經走到了小兔面前,小兔靈機一動,站起來對大灰狼說:“我吃了毒蘑菇,內臟中毒了,你吃了我吧!”大灰狼說:“那我吃你四肢!”狼撲了過來,小兔用傘尖刺中了大灰狼的眼睛,疼得直打滾,小白兔趁機跑了。小紅傘的作用可真大呀!

  小白兔真聰明!我們一定要像它一樣,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努力想辦法才能克服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把小紅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小紅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