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把小紅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小紅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把小紅傘

 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 鎮明中心小學403 葉聞清

  從前,有一個小兔,她有一把小紅傘,你們可別小看了它,它可是一把"魔傘””.小兔天天出門都帶着它.

  第一天,小兔到蘑菇地里采蘑菇.大灰狼看見了,流着口水想:"這又白又胖的小兔一定很好吃,我一定要把她吃掉.””想着就撲近小兔,機靈的小兔發現了,把小紅傘傘一撐躲在下面,傘實在太像蘑菇了,大灰狼以為是蘑菇,找不到小兔了,只好走了.小兔收回傘,說:

  "好險

  !多虧了你,小紅傘,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第二天,小兔出去散步,突然,她聽見了一陣哭聲,"救命啊!救命啊!””小兔隨着哭聲走去.小兔走到河邊,不好啦!原來是小雞掉到河裡去啦!小兔連忙拿出小紅傘把傘柄遞給小雞,說:"小雞你抓好,我拉你上來.””小雞說:"好!””說著,小兔拉上了小雞,小雞感激的對小兔說:"謝謝你救我!謝謝!””小兔說:"你別謝我,要謝就謝這把小紅傘吧!”” 

  第三天,小兔出來爬山了,她看見山羊伯伯在這山高路陡的山上蹣跚地走着,小兔跑上前去,把小紅傘給山羊伯伯當拐杖,山羊伯伯向小兔道謝,小兔又說:"您別謝我,要謝就謝這 把小紅傘吧!””

  第四天,小兔又出來了,她走到半路,發現小熊在蘋果樹下發愁,小兔跑上去奇怪的問:

  "小熊你為什麼發愁呀?””小熊說:"我想摘蘋果,可就是摘不着!””小兔聽了,用小紅傘上的傘柄把蘋果一個個的鉤下來,小熊說:"謝謝你!””小兔還是說:"你要謝就謝這把小紅傘吧!””

  小兔的這把小紅傘真棒!能救人,幫人,還可以保護自己呢!要是我有那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一把小紅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小紅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