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蘇詩雨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讓汶川大地震中的孤兒建一個美好的家園,讓他們不再是孤兒。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讓夏天不再炎熱,冬天不再寒冷,四季如春。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給自己一雙美麗的翅膀,飛向藍天,去看看我嚮往的白雲,去探望我的偶像明星:王心凌,張邵含,林心如和趙微,讓王心凌和張邵含教我唱幾首歌。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去上海玩玩,也可以看看我的奶奶,姑姑,叔叔,嬸嬸和妹妹,再去上海的遊樂園和展覽館玩個痛快。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坐神州八號去太空遊玩,看看火星上有沒有火,看看水星上有沒有水,再看看太陽和月亮上有沒有光。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讓它把我的作業和爸爸媽媽的工作減輕負擔。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讓我的媽媽變得更漂亮,更年輕,沒有皺紋。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到北京的天安門,古老的故宮和長城去遊玩。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的寶貝,我要讓我的家人和親人長生不老,長命百歲。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讓我的爺爺起死回生,給他過上美好的生活。 

  要是我真有一個神奇寶貝那該多好啊!(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 暫無評論